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【halbarry】对你打嗝是代表我爱你

ooc预警!!!

ooc预警!!!

双向暗恋前提。

打嗝梗。

和三泉一起写着玩,下篇巴里中招,坐等 @三泉

七夕小尾巴。

哈尔和正义联盟一起打败了巫童,巫童在最后用魔法偷袭了哈尔,把他击倒了。

巴里赶紧跑了过来,扶起了哈尔,担心的问道:“绿灯,没伤着吧?”

“嗝,该死的,嗝,没看到,”哈尔边说边打嗝“天啦!嗝,我怎么嗝在打嗝。”

巴里:“哈尔,你没事吧,老天,你怎么打嗝了啊。”

哈尔:“没事,嗝,可能,嗝是刚刚打架时呛到了嗝。”

超人关切的问道:“绿灯,你没事吧?”

(怎么有一种想接没事就吃溜溜梅的冲动_(:з」∠)_)

哈尔:“嗝,没事,就是嗝,打嗝了,咳咳咳,该死,嗝。”

巫童在被命运博士带走的时候,冲着绿灯大笑着说:“哈哈哈,看来,你已经找到你的幸运了。”

哈尔在与联盟成员分别之后,就没打嗝了,而他自己也没把一个疯小孩的话听进心里。

第二天,哈尔和往常一样来到联盟开会。

“看来巴里又迟到了。”钢骨看着时间说。

哈尔接上:“哈哈,他不就是那样吗?,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每次都迟到。”

“来啦!来啦!抱歉我迟到了。”闪电侠飞奔过来。

哈尔:“小熊,你下次嗝,我去,嗝来快一点嗝。”

巴里:“哈尔你没事吧,怎么总是打嗝?”

绿箭:“奇怪了,哈尔明明刚才还挺好的啊?”

哈尔:“没事,嗝,去开会吧嗝。该死。”

会议中。打嗝声不停从哈尔口中传出。蝙蝠侠忍不下去了。

蝙蝠侠:“绿灯,你要是不舒服的话,出去休息一会吧。”

哈尔乖乖的出去了,发现,出去后,打嗝停下了,又回去开会。

结果,嗝声四起。于是蝙蝠侠说:“闪电侠,这次任务中你不需要参与,那正好帮绿灯把打嗝治好。”

巴里心想:做为法证官,对付这种小问题那可手到擒来。

巴里掐按哈尔中指。哈尔:“嗝。”

巴里拿胡椒粉给哈尔闻,哈尔:“啊切,嗝。”

巴里让哈尔弯腰喝水,哈尔:“咕噜咕噜,嗝。”

巴里让哈尔憋气,哈尔:“……我要死了。”巴里:“好了吧,哈哈。”哈尔:“谢,嗝 谢。”

巴里尝试了许多方法,他还想吓唬最伟大的绿灯侠。场面曾经异常尴尬。

“该死的,这个鬼打嗝。”巴里连跳大神的心都有了。

直到联盟回来,巴里还是没有治好哈尔的打嗝,而哈尔已经半残废了。

哈尔在离开正义大厅的时候,发现打嗝又自动好了,他很是奇怪,于是跑回去,自己也没打嗝啊。

成员们都感慨,果然不能在太空中待太长时间,不然自己得了什么怪病,自己也不清楚。

正当哈尔想要离开的时候,他发现没有他红色朋友的身影。

等等,哈尔突然想到,自己每次打嗝都是因为巴里在身边,该死的怎么会,自己明明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只会脸红好不好。

晚上,哈尔的房间里,哈尔还在想今天下午的猜测,难道是那个击中他的魔法所害的吗?看来只有等明天去找巫童谈谈了。

哈尔关上了灯,发现窗帘后有人的身影。

自己也不知怎么滴打起了嗝:“嗝,嗝。”

哈尔还没走到窗边,外面的人果然不见了踪影,可谁在大晚上跑到他家窗子旁边呢?自己打嗝了,难道是巴里?

不管他了,哈尔想,睡觉去了。

第二天,去了瞭望塔,果然不出哈尔所料,只要他一看见巴里就不停打嗝,趁巴里还没疯的时候,跟蝙蝠侠讲了他的推断(当然,讲话的时候也在不停打嗝,哈尔感觉老蝙蝠的面具越看越吓人,蝙蝠侠好像一直在瞪他一样)

蝙蝠侠带领绿灯和闪电侠去见了巫童。

巫童见他们来了而且哈尔一直在打嗝就笑着说:“哈哈哈,这真是太好笑了,你应该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吧,哈哈。”

哈尔很生气,说:“嗝,这个要怎么解嗝呢?”

巫童咧嘴笑着说:“童话里是怎么写的,王子向公主告白后,亲了公主一口,然后他们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”

哈尔:“难道,嗝,你要我亲嗝,巴里嗝。”

巫童:“随你咯。”说完 巫童身上囚禁他的锁链自动分解,他跑走了。

蝙蝠侠识相的离开了:“果然他是关不住的,正义联盟呼叫我,肯定是有事,我先走了,你们快点。”

巴里:“哈尔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一直不敢说出口,我觉得你一直当我是最好的朋友,我怕如果你不爱我的话……”

哈尔:“巴里,我要郑重的告诉你,其实我也很喜欢你,只是我怕我一直不在地球,怕我会伤害到我们俩之间的感情,听到你也爱我,我就放心了,你还想跟我抢王子,别妄想了。”

说完在巴里的嘴唇上亲了一口。

巴里:“笨蛋,你没发现自己没打嗝了吗。”

哈尔笑了笑,没说话。

评论(7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