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【塞哈】神烦哈尔



哈尔打开灯戒通信系统。

哈尔:嗨,塞尼~

塞尼斯托:……谁教你这么喊我的。

哈尔:哦(´-ω-`)这种东西还要别人教吗?从来都只有我教别人的份好吗?

ヽ(*´з`*)ノ

塞尼斯托:……好好的在扇区值班。

哈尔:我好无聊啊(๑•́ωก̀๑)。

塞尼斯托:我还有事。

哈尔:陪我聊会呗,就一小会,塞塞塞尼。(๑>ڡ<)☆

塞尼斯托:灯戒,屏蔽绿灯侠哈尔乔丹。

哈尔:塞尼,塞尼,还在吗(⊙o⊙)!

哈尔:塞尼斯托我错了(><)。

哈尔:啊啊,不要不睬我啊。(ノಥ益ಥ)

哈尔:富强,民主,自由……_(:з」∠)_

很长时间过去了…………

晚上了,哈尔飞回地球来到了租的房子,在睡觉前,打开灯戒。

哈尔:我要睡觉了哦(@ ̄ー ̄@),有时间回oa收拾你。

吱呀,哈尔家窗子被打开了,一个绿色的人影飞了进来。

塞尼斯托:听讲有人要收拾我。

哈尔:塞尼,不塞尼斯托,冷静,冷静。Σ(っ °Д °;)っ你怎么过来了?

塞尼斯托:怎么,你要造反了我还不能来看看。

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