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陪房

ooc预警!!!

ooc预警!!!

ooc预警!!!

无聊时产物!!!

背景:hal受伤了,暂时住在瞭望塔,他晚上睡不着,就拉着其他值班成员陪房。


1.蝙蝠侠

hal:……(沉默)

蝙蝠侠:……(沉默)

hal:你在想什么_(:з」∠)_

蝙蝠侠:我在想我为什么不去夜巡而在这陪你(蝙蝠瞪)

hal:要不,你,给我讲个故事ԅ(¯ㅂ¯ԅ)

蝙蝠侠:……我去让钢骨给你来次全面检查(沉默)

hal:……算了,你去夜巡吧_(:з」∠)_


2.超人

hal:嗨,超人!(同步)

超人:嗨,绿灯!(同步)

超人:……(尬)

hal:……那个要不你给我讲个故事吧|ω・)

超人:好啊(讲故事ing)

3.沙赞

沙赞:天哪,绿灯侠!(比利可爱的星星眼)

hal:是的,要不你给我……算了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_(:з」∠)_

沙赞:耶,太棒了(๑>ڡ<)☆

于是,hal就跟比利讲了一晚上的故事,累。


4.夜翼

dick:你好,绿灯,身体怎么样,好一点了吗?(关心ing)

hal:谢谢,好多了(老蝙蝠还不看看,学学)

dick:要不我们聊会天吧(。ò ∀ ó。)

hal:好啊……(巴拉巴拉的聊了起来)

夜翼走后,hal感慨老蝙蝠真是有个好儿子。


5.闪电侠

barry:hal,最近感觉怎么样?(¯ㅂ¯ԅ)

hal:好多了,要亲亲( ー̀εー́ )

barry:好啦好啦,陪你还不行吗?等伤好了,回家就给你亲亲(●°u°●)​ 」

hal:不给我亲就别想走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barry:好啦好啦,亲亲( ー̀εー́ )


6.海王

hal:一直想问你个问题✧٩(ˊωˋ*)و✧

海王:问吧

hal:你会跟鱼说话吗

海王:……

hal:等等,别走啊_(:з」∠)_那能和小龙虾说话吗?


7.塞尼斯托

hal:你来干嘛→_→

塞尼斯托:看你还好了,oa现在忙不过来了。

hal:靠,你瞪我干嘛→_→

塞尼斯托:没瞪你。

然后,他们就打起来了。






私心加了塞叔|ω・)

评论(2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