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绿箭牌电灯泡持续发光


cp:绿红,双绿(友情向)

“好了,小熊,我们要起床了。”“得了吧,哈尔,你知道我只要几秒就能都搞好。”

卫生间里,奥利一脸冷漠的刷着牙,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翻了个大白眼,要不是昨晚喝多了,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当人型电灯泡的地步。

昨晚,巴里把他和哈尔从酒吧了捞出来的时候,他们两人差不多已经是种哥俩好的自娱自乐状态,奥利连站都站不起来了,巴里只好把他和哈尔打包扛回家。

奥利酒醒了之后,从沙发上爬起,拖着昏昏沉沉的头去卫生间。

用冷水冲了把脸,顿时感觉整个人轻松不少。

想把自己整理整理好就离开,望着洗面台上的两把牙刷沉迷了半天。

粉色和绿色……

这cp是站错了吧……

奥利吓得把洗面台翻了个遍,没找到备用牙刷,只好抓起那把绿色的牙刷。比起用巴里的他更愿意用哥们的。

虽然他跟巴里不熟,只是在瞭望塔上见过几面,但是他不想承认这个拐走哈尔的男人居然会用粉色的牙刷。

挤上牙膏,就有了开头的一幕。

奥利洗漱完毕,刚好跟哈尔打了个照面,穿着睡衣的哈尔打了个哈欠,说:“要走了?”奥利说:“嗯,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。”

奥利刚想换上鞋子开门时,余光扫到哈尔默默的走到卫生间拿起了粉色的牙刷。

…………

奥利慢悠悠地坐在沙发上,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水,显得格外慈祥。

巴里刚从房间里出来就受到了极大的惊吓。

后来两人解释半天才拯救了奥利那颗被ooc雷到的心。(是卡罗送给哈尔的脱单礼物)

奥利本想离开,可是巴里拉他吃顿饭再走。奥利点头,余光一瞄,只见哈尔拿出手机,发了条推特,可是手机背景竟是巴里熟睡依偎在哈尔身上,哈尔对着镜头笔画了一个剪刀手。ooc了,兄弟你没救了。

最终,奥利还是答应吃完饭就走,因为哈尔答应告诉他几条八卦,以至于第二天瞭望塔上穿出某某和某某搞对象,正义联盟是个基佬窝的流言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