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【塞哈】【盖凯】萌即是真理

 


变小梗预警!!!

ooc预警!!!

短,超短,小可爱越来越短预警!!!

cp:塞哈,盖凯,一点点蝙绿_(:з」∠)_

前提:哈尔被魔法变成了9岁小孩

(写同人文的前辈曾经说过,锅都丢给魔法,外星病毒)

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盖笑得直捶桌子,“所以说你被邪恶魔法击中了,变成小孩啦。”

哈尔无奈的说:“对,而且联盟还不准我执行任务,我就偷偷跑了过来。”

约翰很惊讶:“你从蝙蝠侠的看守下跑出来啦?”

“emmm,这个,我也不太清楚,反正我说我要去oa,他也没平时那么吓人,就放我出来了,还把脸转了过去。”哈尔说。

约翰:“可能是孩子带多了……”

凯尔问他:“那你觉得我们就会让你执行任务吗?”

哈尔沉思片刻,说:“你们可以把这当作养孩子的演习。”

盖……

凯尔……

约翰:“这是绝对不允许的,乖乖的等一个星期。”

盖:“还是让哈尔去吧,蝙蝠侠都难不住他,你还能拦住?”

约翰:“好吧,我们要轮流照看他。”

哈尔很气愤: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,我又不尿床,看我干嘛,哼!”说完,把红着的脸扭了过去。

约翰:好可爱,怪不得老蝙蝠……

盖,凯尔:好可爱,当作养孩子也不是不行的……

三人:“好吧。”(向卖萌势力低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往常一样过了几天,哈尔在军团里被照顾的无微不至(除了突如其来的被其他绿灯抱抱和捏脸),任务也都非常顺利。

已经第五天了,眼看恢复的时机快要来了,黄灯军团袭来了。

哈尔不顾其他地球绿灯的反对,冲上了前线。

哈尔看见了熟悉的身影——塞尼斯托。

他操控灯戒飞了过去,并攻击塞尼斯托。

哈尔:“塞尼斯托,你和你的黄灯军团无聊啊,没事找事的过来打架。”

塞尼斯托身旁的黄灯都没认出这个强有力的对手,而且还是个孩子。

塞尼斯托叫他们去赶开别的绿灯。

塞尼斯托:“乔丹 ?”

哈尔:“……你这都能认出来?”

塞尼斯托一把托起了哈尔。

哈尔道:“该死的,塞尼斯托你在干什么?把我放下来,我们的架还没打完!”

哈尔因为身体是9岁孩子的大小,根本没有力气反抗塞尼斯托,直接被带回了黄灯大本营。


两军团???

两位领袖打着打着又双叒叕不见了,真是心累。

最后黄灯军团跑了。







在哈尔被带去的第二天,就恢复了。期间和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们就不知道了。






_(:з」∠)_开学最后一更

评论(1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