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【邪恶混乱的多cp】我醒来的时候震惊了






灵魂互换au

凯尔和哈尔灵魂互换。

ooc预警!!!

cp【凯哈】【盖哈】【盖凯】【塞哈】

(感觉自己混乱邪恶_(:з」∠)_)

29老师的脑洞 @零二狗_029 ,文写的丑,请老师不要嫌弃。








哈尔视角

哈尔从睡梦中醒来。

发现自己身上光光的没穿衣服,而且旁边还睡着个裸盖,吓得大叫起来。

“盖!你他妈的干了什么!”哈尔发出丧心病狂的吼叫。

“啊,你醒了,大早上的吵什么吵?”盖明显是没睡醒,含糊不清的讲。

“我拿你当兄弟,你却把我睡了,我们昨晚是喝了点酒,但你!”哈尔十分气愤。

“好了,是我昨晚把你弄疼了吗,我给你揉揉,别气了。”

哈尔见盖的手伸了过来,顺势给了他一拳。

“你他们的现在还想耍流氓!”

哈尔说完,拿走戒指就跑了。

哈尔隐约记得昨晚喝多了后去找他了啊,怎么早上起来,盖睡在自己旁边,而他自己还在oa上。

这一拳把盖彻底打醒了,他刚刚听“凯尔”讲话听得云里雾里,想:怎么回事,凯尔说的是什么话 ,难道是昨晚我们酒喝的太多,他还没醒,不管了,先追上再说。

盖一个健步从窗台越下,想在门口拦截“凯尔”。

“耍流氓啊!!!!”oa上传来女性灯侠的尖叫。盖,灰溜溜的跑回房拿上了灯戒。






凯尔视角

凯尔从睡梦中醒来。

发现自己身边睡着的是全裸的塞尼斯托,就倒下去继续睡。

这肯定是噩梦。凯尔心想。

“没用的,不管你起来几次都是我。”耳边传来塞尼斯托的声音。

“该死的,塞尼斯托你怎么会睡在我旁边!”凯尔大叫。

“我怎么知道你昨晚怎么那么主动,好像你们地球人对酒精的东西很敏感吧。”

“你离我远一点。我的灯戒呢?”凯尔四处搜寻着灯戒的下落。

“在这,我帮你带上吧,乔丹。”说着说着,塞尼斯托拿着灯戒就给“哈尔”戴上。

“滚你的!”凯尔一把夺过戒指,戴在手上,回身给了塞尼斯托一记良家妇男掌。

跑向了oa。他在路上的时候慢慢打理着思绪:昨晚我和哈尔,盖他们喝了点酒,哈尔喝完走后,他和盖睡在一起,怎么早上起来却。。。而且,他还说自己是乔丹。

凯尔望了自己一眼,该死的,身上穿的是哈尔的制服,难道哈尔跟塞尼斯托搞上了。我就知道他俩的关系不一般(重点错)。现在最主要的是去oa找哈尔,他现在在枕边看到的应该是盖吧,天啦。

塞尼斯托还没有搞清楚状况,就发现乔丹跑了,奇怪,以前哈尔起床后也没今天这么反常啊,他决心去追他问问。

黄灯军团表示,今天又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。





哈尔视角

看着远处紧追不舍的盖,停了下来,想问个清楚。

结果没想到,盖看到“凯尔”停下后,飞了过去说:“原谅我吧,凯尔,昨晚是我太过火了。”之后变想亲“凯尔”。

哈尔被猝不及防的亲了一口,气到跺脚。

“等等,你刚刚叫我凯尔?”哈尔后知后觉。

“对啊,怎么,天啦,你不是凯尔,你是谁?”盖明显是被吓到了,但转念一想,那今天发生的一切奇怪的都能解释的清了,那,现在这个在凯尔身体里的人又是谁呢?

“是我啦,哈尔,该死的,我就知道你们瞒着我,在后面偷偷有一腿(重点错),等等,那这样说,凯尔他跟我换了身体。”哈尔说,他突然下了一跳,该死,他昨晚去找塞尼斯托了,那凯尔非把黄灯总部拆了。

哈尔说:“盖,我们现在去黄灯总部那边找凯尔,先把身体换回来再讲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小子和塞尼斯托有一腿,还好意思说我和凯尔。”盖说道。





凯尔视角

塞尼斯托在身后紧追不舍,他不敢停下脚步。

正好遇见了飞来的盖,哈二人。

凯尔扑向盖,呼叫道:“盖,哈尔,快救我!我是凯尔,塞尼斯托在后面 。”

盖一把借住了“哈尔”。

“凯尔”走上前去,对塞尼斯托解释道:“塞尼斯托,是我,我是哈尔,我跟凯尔灵魂互换了。”

塞尼斯托停住了 说:“那你想办法解决吧,乔丹。”接着离开了。

塞尼斯托走后,场面变得异常尴尬。

三人决定去萨拉克那寻找换回来的方法。




萨拉克视角

看着三个地球人叽叽喳喳的讲来讲去后,自己终于弄懂了大致的来龙去脉,是哈尔乔丹和凯尔雷纳发生了灵魂互换,并来他这寻找解决办法。

萨拉克:哦,小事,只要互换的两人交配一下就好了。

???三脸懵逼。

最后三人商讨决定,为了以后的生活,还是。。。。





那就拉灯啦_(:з」∠)_

评论(16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