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虚伪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

满脑子都是来打_(:з」∠)_

【all哈】论如何让试飞员脸红




allhal预警!!!!

cp【凯哈】【塞哈】【蝙绿】【红绿】





【凯哈】

凯尔陪哈尔去超市买水。

凯尔付了钱,哈尔打开瓶盖子大喝了一口。

凯尔:啊……那个哈尔前辈,我也有点渴,可以给我喝一口吗?

哈尔:唔,扣伊啊。含糊不清)

哈尔把水瓶递给凯尔,没料到凯尔顺手一拉,亲在了哈尔嘴上。

哈尔吓的咕咚一声把水吞了下去。

凯尔:哎呀,没喝到,不过谢谢了,哈尔前辈。

哈尔脸红Σ(|||▽||| )。

【红绿】

巴里和哈尔打电话

巴里:喂,哈尔吗?

哈尔:是的,大晚上找我干嘛?

巴里: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哈尔:是吗?谁啊?(八卦)

巴里:他现在就在我旁边。

哈尔:天啦,巴里,我怎么知道你旁边有谁啊,再说,如果自己喜欢的话就直白点。

巴里:好的,谢谢,我知道了。

哈尔:跟我那么客气干嘛,等等,巴里,你怎么过来了!

巴里在哈尔脸上亲了一口,迅速离开了。

哈尔脸红Σ(|||▽||| )。

【蝙绿】

七巨头在会议室开会,底下传来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
蝙蝠侠:开会时不准吃东西!

哈尔:老蝙蝠你不能剥夺我吃东西的权利!oa上面的伙食是人吃的吗?在不吃我就饿死了,再说,这个牌子的薯片确实挺好吃。

蝙蝠侠走了过来,哈尔吓得一身冷汗,结果只是拿了个薯片。

蝙蝠侠:是还不错,等开会结束再吃。

第二天,哥谭头条显示维恩集团收购xx薯片公司。

绿灯见到蝙蝠侠。

哈尔:蝙蝠,我,呃,那个也没到收购别人公司的地步啊。

蝙蝠侠:我可是为了长久的发展而考虑啊。

布鲁斯在哈尔的耳尖上亲了一口,离开了瞭望塔。

哈尔脸红Σ(|||▽||| )。

【塞哈】

与红灯军团战斗中。

塞尼斯托:哈尔,注意身后!

哈尔:我知道了,还用你教?

塞尼斯托:小心,快闪开!

一道绿色的光束误伤了他。

塞尼斯托:该死。

哈尔醒了,他已经回到oa的病房了。这时,他听见有人进来了,莫名装睡。

塞尼斯托进来了,他帮哈尔把他刚打翻的被子盖好,在旁边抱怨起来。

塞尼斯托:哈尔,你知道地球人很烦吗?

说完,在哈尔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哈尔脸红Σ(|||▽||| )。

塞尼斯托俯下身子在哈尔耳边说。

塞尼斯托:我知道你已经醒了。


_(:з」∠)_饿到两眼发花的小可爱还在默默准备七夕贺文

评论(1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